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本科生党员先锋模范工程正式启动

2016年06月23日 00:00 力学 点击:[]



在建党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1日晚,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犀浦校区2307举行本科生党员先锋模范工程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组组长张军琪老师,学院2012、2014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杨婧老师和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军琪老师主持。

会上,张军琪老师讲了启动本科生党员先锋模范工程的意义,他指出,目前本科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明显,正面辐射作用发挥不够,特别是在学习、参加科技竞赛等方面表现尤为明显,针对这种情况,学院党委决定启动本科生党员先锋模范工程。接着,张老师具体讲了先锋模范工程实施的方案和步骤,要精心构建党员培养、管理、学习的平台,以自然年度为单位,对本科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行具体要求,年初提计划,年末交总结,夯实中间过程,让本科生党员勇于、敢于亮明身份,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张老师希望全院本科生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在学生群体中发挥正面作用,传递正能量。

最后,张军琪老师宣布学院本科生党员先锋模范工程正式启动。


上一条: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毕业生党员离校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力学学院本科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学《准则》和《条例》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