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毕业生党员离校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6年06月23日 00:00 力学 点击:[]

6月21日,力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犀浦校区2307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毕业生党员离校交流大会。力学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组组长张军琪老师,力学学院20122014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杨婧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杨婧老师主持。

首先,毕业生党员代表刘冠华和刘金增分别发言。刘冠华从实际出发,谈到自己作为一名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对交大和力学学院充满了留念。她表示尽管即将离开交大,毕业生党员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遵守学校的纪律,注意自身安全。刘金增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出发,谈到自己在最近学院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对党章和党的纪律有了更深的了解,作为一名党员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随后,杨婧老师做简单总结,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毕业生党员很快就要离开学校进入到新的环境,接触的人和事会不一样,但是党员身份是不变的。作为一名党员,切记把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落到实处,带给身边人多一份正能量,正确引导他人。二是文明离校,感恩母校。毕业生党员在毕业之际要站好最后一班岗,遵守校纪校规,带头做好文明离校工作。同时毕业生要怀感恩之心,牢记恩师教诲,传承交大“双严”传统,无论以后身处何地都不忘母校,与母校保持联系。


上一条:学生工作组举行“砥力先锋队”成立暨“党团工作室”挂牌仪式
下一条:本科生党员先锋模范工程正式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