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组举行“砥力先锋队”成立暨“党团工作室”挂牌仪式

2016年06月23日 00:00 力学 点击:[]

    6月20日,为了献礼“七一”,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95周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生工作组在犀浦校区2307举行了“砥力先锋队”成立暨“党团工作室”挂牌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组组长张军琪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婧老师和党团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婧老师主持。

首先,杨婧老师介绍了砥力先锋队的整体组织结构,并宣读了党团工作室的工作模式和地点。

随后,砥力先锋队第一任队长王莅辰同学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这个工作很神圣,深感责任和担子很重,压力也很大,但是他表示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责任和义务,切实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干好工作,抓好学生党建工作,创新工作模式,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和队员们密切配合,一起做好做强砥力先锋队。

    最后,张军琪老师宣布学生工作组砥力先锋队正式成立,他指出,党团工作室的成立是为了增强学生党员的凝聚力,调动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党员在学习过程中多参加科创活动,提升科研水平;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再深造率;规范学院学生党员的管理,切实开展富有成效的党建活动;做好党建带团建各项工作;发挥党员的正面辐射作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学生党员,做到自律、自强,在学习等各个方面都发挥模范作用。

上一条:承前启后,砥砺前行---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新老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毕业生党员离校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