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讲党课

2016年05月20日 00:00 力学 点击:[]

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讲党课

       2016519日下午两点,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楼272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之讲党课专题会议。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为学习党章,由校党委常委沈火明教授主讲,参会人员有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金建明书记,院学生工作组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组组长张军琪同志主持。


首先沈火明教授从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党章的内容。同时也对在座的各位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学习党章常态化,并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切实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在生活、学习、工作中敢于亮出党员身份,在学习上争做优秀、在学风建设上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党支部建设上争创先进;在宿舍、班级、党支部发挥党员正面、积极地作用。最后沈教授以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结束本次党课的讲解。

在对党章学习的讨论交流环节,针对一些党员对党章内容不明白、不理解的地方,沈教授、金书记以及张军琪老师都一一作答,并予以指导。


上一条:力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重温党章
下一条:“学党章 树自信”--记力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