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力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重温党章

2016年06月15日 00:00 力学 点击:[]

“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力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紧密结合实际,强化措施和机制,注重提升党员党性觉悟,6月14日,在九里校区机械馆2506会议室,力学学院党委金建明书记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金建明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党章的制定和发展历程,党章的重要性及作用和如何学习党章。会上,金书记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制定和完善党的章程。从党章的发展演变,我们能清晰地看到一个无产阶级革命政党从诞生到发展、从弱小到强大的发展历程,这也是我们党能始终从胜利不断走向胜利的根本保证。金书记讲,要想做一个合格的研究生党员,就必须要保证做一个合格且优秀的研究生同时,还必须得认真学习党章,学深悟透,领悟党的思想,铭记党的宗旨,形成统一思想,与其他党员团结起来,带领群众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会上,书记还特别给在座党员建议了学习党章的方法。要想提纲挈领,融会贯通,学习党章就不能停留于抽象原则,而应该联系实际,最好能再结合自身经历,并做到反复学,因为温故而知新。最后,金书记表达了对在座研究生党员的美好期望,希望在座党员都能做合格优秀党员,能用于承担作为党员肩上的责任,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表示今后会不断深入地学习、与时俱进地理解、持之以恒地贯彻,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条:力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之学《准则》和《条例》
下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