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

2019年12月30日 15:30  点击:[]

2019125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及开展学习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爱国情怀。力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九里校区综合楼222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本次大会由张英蓉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张英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等多地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张英蓉同志表示卢永根同志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和学习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我们要学习他艰苦朴素、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努力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全体党员要向他看齐,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IMG_0624

 

IMG_0626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从本职工作做起,刻苦钻研,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胸怀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力量的赤子情怀,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时代新人的精神风范。

上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机关及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