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2月30日 15:32  点击:[]

2019125日周四下午,力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一号综合楼22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院党员“先锋力”行动中的“五个先锋”关键任务清单内容进行个人总结评价,梳理了自己过去一年里在思想,学业,服务,生活,综合等方面所发挥的先锋作用,同时也指出自己的不足和改进措施。之后,支部党员分别根据每一名同学的日常表现情况和个人总结认真给出了评议结果。

IMG_0659

接着,支部大会上讨论了本学期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情况,并进行了投票表决。

IMG_0674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张英蓉同志进行总结。她表示,通过本次评议,全体同志都对自身有了深刻的剖析,同时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希望大家不断改进,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希望新发展和转正的同志们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严格要求自己,担当起属于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条: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