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2月30日 15:34  点击:[]

2019125日晚上19:00,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信息楼1507室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成雨主持。

会议开始,每个党员依次发言进行个人总结。大家主要围绕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力”行动计划的“五个先锋”关键任务清单内容进行陈述,在此过程中,每一名党员都更加清晰得意识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王成雨同志表示,支部党员要查缺补漏,通过学习其他党员的闪光点,进一步提高自我。

之后,党支书记王成雨做了述职报告,总结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支部同志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深刻剖析了做党支书以来的思想上及意识中的变化,表达了对党组织辛苦栽培的感恩之情。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为今后的进步与提升指明了方向。同时会议还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