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2019年12月30日 15:36  点击:[]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力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125日上午在1号综合楼24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晋生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赵晋生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卢永根院士是一名具有执着理想信念的优秀共产党员,是一名具有深沉家国情怀的杰出知识分子。

随后,支部讨论了本学期党员发展情况。陶玲同志从思想方面,学习方面,生活方面等多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自己在考察期的表现,均得到了大家的认同。然后,陶玲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陈荟键和陈乾伟同志都分别介绍了自己对陶玲同志的了解情况,并且指出了陶玲同志依然存在的缺点,望今后可以逐步纠正。最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决议,最终全票通过决定发展陶玲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学院开展的“先锋力”行动轮流发言,对每位党员同志在2019年的表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完成民主评议党员。

上一条:力学党委召开第10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