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及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2020年05月27日 17:50  点击:[]

5月22日上午10:00,力学学院机关及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40会议室,专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宗文老师主持。

李宗文老师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在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就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座谈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随后李老师传达了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王顺洪书记和杨丹校长在西南交通大学 2020 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栗民书记还向退休教师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和校情院情,希望退休教师疫情期间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要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将理论学习与当前防疫抗疫工作有机结合、一体推进,继续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

上一条: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