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年04月22日 17:07  点击:[]

2020421日下午4点,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支部成员召开了主题为“落实学习战疫‘五个先锋’任务清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采用QQ语音群聊的形式进行,由党支部书记李航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李航同志再次强调学生党员应自觉对标学院党委关于“先锋力行动”的部署中“五个先锋”(战役版)要求,提醒大家面对当前复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不要放松警惕,号召大家在生活中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后,党支部各位同志分别在自身思想学习情况、科研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宣传及所在地区疫情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对照“关键任务清单”发现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会议中,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当前严峻的形势下会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外,党支部还对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暨《中国共产党基础知识》课程选修课学习推荐人选进行了投票,通过无记名投票确定杨敬业和丁一凡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上一条:机关及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