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

2020年06月29日 16:45  点击:[]

力学与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于2020年6月18日周四下午,以腾讯会议方式在线组织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此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娟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由党支部书记张娟给支部党员上了题为“基础力学网络教学助力交大“抗疫”工作的党课。

今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给各级各类学校的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带来了极大的挑战。教育部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提出了利用网络平台,“停课不停学”的教学活动开展指导方针。本支部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关于开展网络教学的各项安排,克服了网络拥堵、网络教学不熟悉、课件不完善等诸多困难,较好的开展了本学期的网上教学任务。 张娟书记首先总结和回顾了本学期开展网上教学的基本概况。然后对基础力学团队在网上教学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事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材料力学教研组利用龚晖老师自行开发的SOTS慕课教学系统开展了网上视频学习、网上作业、网上考试等全过程的教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最后,大家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网上教学活动,从网络技术,教学过程管控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上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