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学习

2020年07月10日 17:02  点击:[]

202079日星期四晚上,力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专题“微党课”学习,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程一晋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的视频,了解了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四所高校的基层党组织在抗疫过程中的英勇事迹和展现出的基层党员的强烈使命感和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在今年的“战疫”行动中,基层党组织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们始终战斗在最前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会议最后,大家围绕“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主题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要将抗疫精神落实到实际中,为国家建设增辉添彩


上一条:力学学院与中建三局开展校企党建联建活动
下一条: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