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力学学院与中建三局开展校企党建联建活动

2020年07月20日 12:53 黄冠翔 点击:[]

714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携手中建三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万科超高层二三期项目党支部在重庆市渝中区万科超高层二期项目部举行了校企党建联建活动。

出席本次校企党建联建活动的主要有中建三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王登科,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项目常务副经理张步月,分公司项目技术总监冯吉,分公司项目副经理、钢结构专家田喜胜,分公司项目安全总监龙学军,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杨杰和西南交大力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院团委书记杨婧,学院辅导员和力学2019级本科生代表。本次活动由分公司项目党务工作专员蔡渝洁主持。

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分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王登科代表分公司对师生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分公司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人员。力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向分公司介绍参与本次活动的力学师生。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力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和分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王登科为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中建三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万科超高层二三期项目党支部校企联建活动授牌。

上午9:20,孔祥彬副书记以“一个世界大党的组织‘秘密’”为题为中建三局三公司党员代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然后,孔祥彬副书记代表力学学院向中建三局三公司分局超高层二三期项目部赠送廉洁图书。

接下来,力学学院师生代表与中建三局三公司的校友进行座谈和校企交流。在座谈中,力学学院2010届毕业生田喜胜表示,他在入职中建后就参与中建超高层造楼机的研发,他在母校学习到的力学课程使他在造楼机研发上能大展拳脚,很快成为公司的技术骨干。田喜胜也在座谈中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校友杨鑫谈到了自己在交大的求学经历、毕业后的职业发展,也为学弟学妹们的发展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校企党建联建活动丰富了力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建活动的形式,激发了基层党支部和学生党员的活力,为力学学院本科党支部与中建三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党支部之间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创新了校企合作形式,对今后推进力学学院与中建三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之间人才、科研、信息、服务等的双向互动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力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