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0日 14:25 梁志鸿 点击:[]

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为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力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本周开展了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对所在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大扫除。

其中党员王翰文、彭磊、李玉红和吴弋航同志对30269工作室进行打扫;张晨、畅舒心、王淑娜、胡宇豪和郭昊同志对30267工作室进行打扫;梁志鸿,徐祥,周廷,杨敬业对30265工作室进行打扫;朱忠猛,程前对30263工作室进行打扫。

图1 支部党员对30265进行清洁服务

图2 支部党员对30263进行清洁服务

图3支部党员对30269进行清洁服务

图4支部党员对30267进行清洁服务

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劳动的同时,各办公室其他同学也积极参与,形成了共同劳动,共创整洁工作环境的美好氛围。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发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积极带动身边群众,将各工作室彻底清洁,为同学们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

上一条:工程力学系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项学习
下一条:西南交大力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习近平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