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西南交大力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习近平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学习会

2021年10月27日 16:30 梁志鸿 点击:[]

2021年10月21日下午力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李琦的主持下召开了党小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李琦对学习内容和方向进行了阐述,随后大家对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阅读,并轮流发表感悟。

首先是新加入支部的党员同志率先对讲话内容发表了深刻的感悟,对来到这个时刻与党中央指导思想保持高度一致的学院深感骄傲,同时对作为一名新晋“力航人”也感到责任重大!

同时,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感想,回顾中国发展史,自新中国成立,一代又代劳动人民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付出巨大艰辛,而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更应发挥自身优势,努力钻研,为发展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全文》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