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制度
党建制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力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2018年03月06日 00:00 学院党办 点击:[]

32日上午9:00,新学期伊始,力学与工程学院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力学学院22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就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以及学院综合改革等专题进行研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助理、党委委员、系主任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金建明主持会议。

 

 

金建明书记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要求学院各系、实验中心等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随后金书记重点传达了王顺洪书记在学校2018年工作务虚会上提出的应重点抓好的十个方面工作,希望学院结合学校部署,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康国政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和发展目标,对学院的新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提出了相应的工作举措和要求。

 

 

在接下来的学院综合改革专题研讨中,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目标,立足学院“教研相长”特色,对本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和需要突破的工作,积极思考,建言献策。

会议同时就本学期教学、研究生招生、班导师工作、MOOC课程建设、毕业设计、宣传等工作进行具体了要求和部署。

上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