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栗民书记为全体师生上党课

2019年06月25日 11:4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支部工作,6月20日下午15:00,学院党委栗民书记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40学术厅为全体师生讲授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以下简称《条例》)。

栗民书记首先介绍了《条例》的出台背景和出台意义,明确了认真深入学习《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下来,栗民书记对《条例》中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保障和附则等进行了逐章重点解读,并对如何贯彻和实践《条例》做了具体要求。

栗民书记强调,学院必须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要求全院师生要严格落实《条例》要求,各位党员加强先锋示范作用,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中要履职尽责,遇事不推诿,勇于担当。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对《条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将条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