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力学党委召开2020年第4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06月15日 14:00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力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第4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于6月4日15:00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学习主要内容为2020 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主讲人为学院党委栗民书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综合办主任、组织员等参加学习。

栗民同志介绍了本次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部分代表团审议时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背景和意义。栗民同志强调,学院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讲政治,认真组织各系和中心教职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结合《民法典》的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精神,秉持“人民至上”的理念。

康院长指出,全体参会人员要把学习两会精神成效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行动自觉,结合学院中心工作,统筹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此次学习,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拓新局面。

 

上一条:机关及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2020 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力学党委召开2020年第3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