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机关及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2020 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18日 15:29  点击:[]

6月12日上午10:00,力学学院机关及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22会议室,开展了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的主题为2020 年全国两会精神。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宗文同志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刘青同志主讲。

刘青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2020 年全国两会精神. 她首先介绍了本次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部分代表团审议时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背景和意义。刘青同志指出,全体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党支部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此次学习,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两会精神成效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行动自觉,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系学习沈火明教授“课程思政的内涵、教学设计与实施路径”专题线上报告
下一条:力学党委召开2020年第4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