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栗民同志为机关及退休教工党支部讲党课

2020年07月23日 17:25  点击:[]

7月8日上午10:00,力学学院机关及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22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宗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同志给支部党员讲党课,主题为:疫情下的中国共产党和学院“双严”传统传承。

栗民同志主要从两个方面来介绍:第一是疫情下的中国共产党,从全球疫情及防控情况、党领导下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中国疫情防控和疫情袭来中国共产党交出新答卷,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三个代表的性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个部分进行了解读。第二是疫情下的学院“双严”传统传承及近期工作。栗民同志在阐释什么是传统的基础上,结合西南交大的优良传统之一:严谨治学,严格要求,并指出了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学院各项工作该如何更好的开展。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切地认识到,风雨袭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最重要的保障、最可靠的依托。中国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遏制疫情蔓延,根本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在于我们党有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有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


上一条:力学学院党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力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线上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