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2022年第3次)

2022年04月14日 17:18  点击:[]

4月7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的统一组织安排下,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在30227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压实压紧管党治校责任链条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王顺洪书记在西南交通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 2022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带领。

栗民指出,2022 年是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关键之年。全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学校、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意识,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祥彬传达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2 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身边案例加强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参会人员进行警示案例教育和集体谈话。孔祥彬指出,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

学院院长康国政表示,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2022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 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相关要求,深刻领会文件及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发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把方向、管大局、抓班子、带队伍、作决策、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要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以担当精神和双严作风,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引领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2022年第4次)
下一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2022年第2次)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