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我院赴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   日期:2019-11-13   点击:[]


 

11月7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带领学生工作组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双严”学员一行11人赴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调研学生工作,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孟、班主任代表白泰礼副教授及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老师和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首先,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李孟副书记对交大力学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她重点介绍了航空航天学院的整体概况、学生工作队伍情况及学院人才培养概况。

 

 

接着,航空航天学院的辅导员林伯先老师、陈博文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主要包括本科生学风建设、研究生日常管理、班级建设以及学生社团组织管理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就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孔祥彬副书记表示,电子科大空天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这次调研收获颇丰。

会后,孔祥彬副书记要求我院学工组老师认真学习、进一步思考自己的工作,在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先进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力学学院新时代学生工作质量。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栗民调研学院学生工作
下一条:学院学工组召开2019年第14次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