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院党委书记栗民调研学院学生工作

作者:   日期:2019-11-22   点击:[]


 

11月19日,学院学生工作组在X2307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15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组组长孔祥彬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孔祥彬老师主持。

首先,学工组全体老师深入学习了王顺洪书记为全体中层干部讲授党课《在交通强国征程上西南交大的责任担当》。孔祥彬副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要深入领会王书记讲话精神,要在实际工作中发挥钉钉子精神,朝着目前学生工作中的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学业困难帮扶工作、课堂出勤率不高等难题去思考和实践,执着坚守,立德树人。栗民书记要求大家要多思考,多学好的做法,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对标先进,在工作中取得实效。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通报了重点学生的情况,孔祥彬老师要求不断完善重点学生数据库,熟悉掌握重点学生情况。孔老师还就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主要包括:完善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方案》、做好“努力班”开班仪式、学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年终总结等各项工作。

最后,栗书记积极肯定这一年来学生工作组做出的扎实工作,要求继续主抓学风建设,重视学生的出勤率,深入分析学生缺勤情况,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特别要注意借助班导师做好问题学生工作。学生工作要抓两头、带中间,要全且细,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做好远期规划,争取工作要出亮点、出成效。

 

 

 

上一条:栗民书记带队开展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院赴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