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2次学工例会

作者:   日期:2020-02-05   点击:[]

24日晚,学院学生工作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第2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杨婧主持。

会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胡持老师带领学工组全体仔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然后,各年级辅导员通报重点学生情况。

杨婧老师安排了学工组近期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继续做好网络版努力讲坛,学院寒假倡议,重点学生联络工作,网络舆情管控等各项工作。

孔祥彬副书记就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挑战要守住阵脚,要求全体学工组老师严格按照指示精神及学校工作要求,坚守工作岗位,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冲锋在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联系,高度关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点地区的同学,也要在假期梳理自身工作,不断推进重点工作。

aed9aa77fa960e9fcaee41f82e09383

上一条:“班级总动员 学习大战疫”倡议书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参加力学学院学生工作组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