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4次学工例会(视频会)

作者:   日期:2020-02-28   点击:[]

227日晚,学院学生工作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0年第4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杨婧主持。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通报了学校线上教学以来的学生学习情况以及学生每天健康信息填报工作开展情况。然后,张英蓉、胡持两位老师从网文写作立意、框架构思、写作过程等几个方面分享了网文写作的经验。

会上,孔祥彬副书记布置了近期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学生线上学习情况调研、组织召开视频年级大会、线上教学工作宣传、2016级学生考研、就业以及学生每天健康信息填报等多项工作。

8889a0592001478544c4c99e2a22253

上一条:学院团委关于第八季第九期“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力学学院关于提醒学生做好线上开课准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