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力学学院关于提醒学生做好线上开课准备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2-23   点击:[]

各位亲爱的同学们: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相关精神,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学校教务处于216日发布了“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防疫阶段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http://jwc.swjtu.edu.cn/vatuu/WebAction?setAction=newsDetail&viewType=web&newsId=4546728510BD8276)。请大家务必按照要求认真准备,现就下周一(224日)开始的网上上课提醒如下:

1.请各位同学认真核对课表,确保进入线上教学相应班级,准备好所需软件。

2.请及时查看自己的教务邮箱,确保任课老师的通知和要求已收到并执行。

3.做好上课准备,检查电脑、手机和网络、教材、笔记本、笔和草稿纸等,尤其是手机和平板,请提前充好电。

4.做好心理准备,刚刚换成线上学习,开始可能会有一定的适应期,但要积极去调整和适应。

5.对于实现线上学习确有困难的同学,比如设备、网络或其他因素,请不要担心,请按教务处的要求,正式开学后补齐课程或选择补修。

6.请大家务必重视线上学习,做好上课签到、作业、回答问题等环节,不能因为线上学习就放松。

7.请大家用好线上学习平台,尤其是一些资源平台,比如慕课或者老师上传的学习资料等。

温馨提示:

本次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对于学生、老师、学校、网络、各大在线教学平台等都是一个巨大挑战,请大家一定以积极状态对待。

在教学和学习过程中难免会出现掉线、模糊不清、卡顿、甚至系统崩溃等种种困难,但是我们要相信,这些都不能阻挡我们老师教学和同学们学习的脚步,比起战斗在疫情一线的“逆行者”们,这都不算问题,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抱怨,遇到问题我们就解决问题。

如果在学习过程中确实发现一些问题,请大家以班级为单位,将问题反馈至班长处,班长及时将信息反馈给辅导员老师,学院会统一处理,请大家放心!

当然,在任何时候有任何问题,都不要忘记联系辅导员老师哦!

最后,愿大家健康平安、学有所获,待到春暖花开,我们在交大校园见!

 

 

力学与工程学院学工组

2020222

上一条: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4次学工例会(视频会)
下一条:力学学工组召开2020年第3次学工例会(视频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