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新生系列|军训汇报表演

作者:   日期:2018-09-17   点击:[]

2018916日,两周的军训经历了风风雨雨,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早上八点,嘹亮的口号声便响彻南区操场,整齐的方阵犹如一排排青松矗立于绿色的草地上。DSC_9737

汇报表演在徐飞校长宣布开始后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迎军旗和唱国歌。

DSC_9747DSC_9745

接下来进行的是方阵式列队表演,新生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DSC_9765

擒敌拳、军体拳、匕首操、女子防身术、战术方阵、手语操,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应接不暇。力院全体男生参与了军体拳表演,展现了锋芒毕露的男子气概。DSC_9769

擒敌拳

DSC_9778DSC_9776

军体拳

DSC_9786

匕首操

DSC_9791

女子防身术

DSC_9798

战术方阵

DSC_9823

手语操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教官们在敬礼后离开了陪伴十多天的同学们。

DSC_9835

军训完后,新生将踏入一个新的阶段,希望新生们能够贯彻刻苦的军训精神,努力学习!DSC_9848DSC_9865DSC_9876

 

上一条:研究生妙语茶香之中秋茶话会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高庆教授与力学学子分享研究生学术成功之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