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飞扬青春,研路共进”趣味运动会纪实

作者:   日期:2018-11-2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新生交流,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20181118日下午1430时,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机械、力学、经管、公政、生命、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飞扬青春,研路共进”西南交通大学六院趣味运动会在九里校区排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面向我校全体研究生,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40余名研究生参加。

比赛伊始,参赛队员被分为6个小组。此次运动会分为热身赛和正式赛,热身赛环节分为“我想和你在一块”,“心愿卡片”两个游戏项目;正式赛共涵盖了“企鹅漫步”,“呼啦圈过山车”,“疯狂沙包”等七个游戏项目。


  

11月的成都,寒风嗖嗖的吹着。但是,同学们看上去却没有一丝凉意,每个人都在赛场上或奋力拼搏或加油打气,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在“七人八足20米跑”的赛场上,同学们跃跃欲试,比赛的哨声吹响时,口号声在操场上跌宕起伏;操场那边“筷子夹乒乓球冲关”更是火爆极了,笑声欢呼声不断,男女同学一齐配合,越过阻碍,奔向胜利;在“呼啦圈过山车”那里,参赛队员们小心翼翼,紧张刺激地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合作;在拉拉队的欢呼雀跃下,“企鹅漫步”的队员们不甘示弱,通过层层关卡,向着目标跨越……经过一系列的激烈角逐,最终由第一组夺得了冠军,第二组获得亚军,第五组获得季军。

随着比赛的进行,夜幕悄悄地降临,本次趣味运动会也在大家的不舍中结束了。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场上,每位同学的拼搏与友谊也成了大家共同的美好回忆。 

 

 

 


 

 

 

 

 

 

 

 

 

 

 

 

 

 

 

 

 

 

 

 

 

 

 

 

 

 

 

 

 

 

 

 

 

 

 

 

 

 

 

 

 

 

 

 

 

 

上一条:飞行2018-01班团支部开展“品读经典”团日活动
下一条:承唐书会之“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读书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