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院“双严”班干部培训顺利举行

作者:张竹   日期:2019-11-22   点击:[]

 

11月21日14时,力学与工程学院团校培训---“双严”班干部培训会在X1405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两位优秀的学长来分享他们的班干部工作经验,力学学院各团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杨婧老师主持

  首先 来自机械学院的姚铭学长 进行了分享,他 从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经历为引,进而简单分析了各个班干部的分工协作模式以及各班干部的职责。

姚铭学长的分享


接下来来自地球科学与环境学院的钱彬祥学长,以一首《不敢回宿舍》的小诗惊艳四座,然后深入透彻的分享了他对于班干部与普通同学的关系的一些想法以及开展班干部工作的一些方法。


钱彬祥学长与《不敢回宿舍》



15时25分,随着提问环节的结束,本次班干部培训会完美落幕。

提问环节

 

落幕合影

 


撰文  张竹

摄影  张竹

 后期 贾浩诚

 

 

上一条:2019级力学硕士一班举办“学术道德与诚信”主题班会
下一条:安全教育|学院2019级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