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2019级力学硕士一班举办“学术道德与诚信”主题班会

作者:   日期:2019-11-26   点击:[]


诚信是一个人在社会中生存与发展的基本准则,一个人如果没有诚信,就如同失去了道德一样。科研诚信直接影响科研环境,而科研环境对科技创新水平和科技人才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9年11月20日周三下午4点,力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力学硕士一班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综合楼240教室举办了研究生学术素养提升计划班级专项项目系列活动--“学术道德与诚信”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班长陈犁韬主持,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学术不端行为,通过实际的案例,分析并思考自己将来的学术行为,端正自己的学术态度。在班长陈犁韬的带领下,班级全体成员进行了学术诚信的宣誓,立志做高尚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做优良学术风气的引领者。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坚守学术诚信的底线,做一名合格的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之后,在场的所有同学进行了合影,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上一条:2019级力学硕士一班开展整理孙训方先生手稿活动
下一条:学院“双严”班干部培训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