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力学学院网上努力讲坛第一期——科创之美

作者:   日期:2020-02-01   点击:[]


2020131日晚730,努力讲坛第一期准时开讲。本期讲坛由来自信息学院的杨洋同学担任主讲人,力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蒋粤洋同学担任主持人,讲授主题为“科创之美”。

杨洋学姐曾任交大班联理事长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并在其他各项科创竞赛上也取得了优异的名次。本期讲坛,杨洋学姐围绕着“科创”这一话题,提出了“竞赛是一个刷怪升级的道路”这一理念,并以自己参与的科创竞赛为例,向全校同学分享了自己参赛的心得体会。

讲授期间,杨洋学姐提出的对于团队合作、成员分工等的看法及对专业多元化等的理念的贯彻,引人深思。最后的提问环节,大家踊跃发言杨洋学姐也一一做出回答。

第一期网上努力讲坛至此圆满结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见贤思齐,收获满满。

 

上一条:力学学院网上努力讲坛第二期——有效沟通之自我介绍与面试答辩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