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交大Kelly说的创始人任凯利老师做客努力讲坛第五期

作者:   日期:2020-02-15   点击:[]

213日晚,学校团委副书记(挂职)任凯利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网上讲坛,任老师是学校新媒体大咖、交大Kelly说的创始人,本次讲座的主题是与新媒共舞。

首先,凯利老师以一个认真负责且和蔼可亲的辅导员的简单自我介绍开场。

接着,以现实为例,凯利老师讲述了新媒体与我们是如何息息相关,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新媒体,现在我们已经可以不必做到“读古今书”就能做到“知天下事”,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全国各处发生的动态,这就是微时代!

然后,凯利老师讲述了面对微时代的到来,我们应该采取的策略与应对方式,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正确处理与新媒体的关系至关重要。

凯利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在讲座中列举了很多详细的新媒体案例,结合案例引发同学们对新媒体时代的思考。最后,在交流环节,凯利老师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问答环节的结束宣告着第五期努力讲坛的成功举办,希望各位同学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平安,同时能够在“努力讲坛”学有所得。

 

上一条:竢实扬华奖章获得者吴凡同学做客努力讲坛第六期
下一条:力学学院网上努力讲坛第四弹—农村娃的追光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