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关于公开选拔力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0-06-15   点击:[]

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要求,为进一步深化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强化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实现职能聚焦、力量下沉、运行有效、机构精简,现面向全体力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公开选拔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一.主席团职责

负责学生会综合事务,积极参与校院联动:负责思想引领和学风建设;负责宣传工作和网上力学学生会建设;负责了解同学心声和权益维护。

二.应聘条件

1.原则上为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或特别优秀的共青团员。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品行端正,作风务实。

3.熟悉了解学院共青团、学生会组织各项工作,具有较高的统筹协调、组织策划、实施运行能力,具有学生组织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现任主要学生干部职务者优先。

4.学习成绩优异,学习成绩原则上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具有很好的榜样示范效应。

5.团结同学,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三.注意事项

凡符合条件的力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均可报名。学生个人下载《力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报名表》(附件),如实填写信息,2020617日之前提交至邮箱:2193396367@qq.com

 

上一条:力学学院实践队赴重庆开展“企航·在路上”就业实习实践专题活动
下一条:雷鸣老师做客“努力讲坛”讲述幸福心理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