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2020级研究生班委培训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日期:2020-09-17   点击:[]

2020916日下午两点,力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刘科宏老师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13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班委培训会。参会人员包括研究生各班班长、团支书和文体委员。

首先,各班班委分别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会上,刘老师讲到班委应起到凝聚班级同学作用,多与同学沟通交流,增进和班级同学的感情,方便日后开展工作。班委应多为班级同学考虑,形成同学需求导向,同时关注个别。班委应起到带头作用,做好自我时间规划,积极组织策划班级活动。对班委体系建设,刘老师提到班长、团支书、文体委员三位班委应该做到共同承担、互帮互助,形成稳定的“三角形”体系,而不是靠班长单打独斗。班委应及时发现班级问题并及时解决,特殊难题单独向辅导员反映。

最后刘老师强调班委应该做到高效工作,减少拖延,强化时间观念,尽力为班级服务,形成良好的班级风貌。

 

上一条:青春的我 信仰的光|力学学院开展“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力学学院实践队赴重庆开展“企航·在路上”就业实习实践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