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三全育人】力学学院“青春有你 携手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专题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砥力传媒 陈灿斌   日期:2021-04-08   点击:[]

 

为营造以阳光、坚韧、创造、感恩为内涵的“善爱我”青年大学生心理文化,推进“三全育人”建设,4月1日下午,力学与工程学院在犀浦校区南区足球场举行了“3.25-善爱我”校园心理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以“青春有你 携手同行”为主题,面向全校同学开展,通过活动鼓励学生勇于展现青春自我,塑造健康人格,积极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促使学生善爱青春,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本活动由“我的手工小铺”、“唱出自我”、“水中的音符”、“气球炸弹”、“我有话对我说”五个环节组成,通过折纸四叶草、编制四叶草手绳、唱歌展示自我、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等方式让参与的同学们展现青春活力,在协作与交流中鼓励同学们表达自己的情感,学会面对并寻找正确的方式排解生活、学习中的不好情绪,培养积极、阳光心态。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青春风采,在交流、协作中释放了压力,让同学们感受青春校园生活中小温馨与力量,学会于细微处体会生活的幸福,善爱自己、善爱他人、善爱社会、善爱祖国,在活动中体会心理健康教育的深远意义,受到了参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作者:砥力传媒 陈灿斌

 指导老师:张容华

上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升学深造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力学学院“3·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