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研会活动】力学与工程学院“力学杯”篮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作者:   日期:2021-09-28   点击:[]

开学伊始,为了增进新同学和高年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号召大家积极锻炼身体,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当中,力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021年9月25日在詹天佑体育馆内举行了“力学杯”研究生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邀请了研一新生和高年级师兄共同参与,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开了精彩的对战。

图片包含 建筑, 室内, 体育, 运动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小孩在运动描述已自动生成

当天上午十点半,随着裁判的口哨声响,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拉开序幕。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研一同学主动出击,势如破竹,以矫健的身姿来回穿梭于球场,熟练传球,直逼篮板,在比赛一开始就处于领先地位。而高年级同学也不甘示弱,凭借精准的战术调整和队员间的默契配合,迅速缩小了比分差距,双方你来我往,互有胜负,比分此起彼伏,多次打平。上半场结束,高年级同学凭借高昂的斗志和丰富的经验先拔头筹。

几个人在球场上打球描述已自动生成

篮球运动员站在球场上打球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运动, 体育, 壁球, 播放描述已自动生成

下半场开始,高年级阵营以优良的团队协作和老练的比赛经验,精准传球,牢牢控制住全场。由于新生相对缺乏团队默契,比分被拉开悬崖式差距。随着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研一新生潘志波同学使出浑身解数,迅速控场,花式动作一次又一次引爆全场气氛,接连投入多个三分球,比分逐渐有回转趋势,双方你来我往,角逐最后的胜利。比赛最后,高年级组以88比86取得本次篮球友谊赛的胜利,但新同学们的表现也赢得了大家的赞誉。

街道上有店铺的标志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比赛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绚丽风采。此次活动的举行也为新老生们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大家还约定赛后相约继续打球切磋,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篮球友谊赛拉下圆满帷幕。

建筑上挂着商铺的招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摄影:向琳

作者:向琳、张世新

上一条:力学学院取得西南交通大学“新生杯”足球赛首胜
下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升学深造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