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6-21   点击:[]

在七一到来之际,为喜迎七一,6月15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统一组织安排下,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副书记孔祥彬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容华和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栗民书记讲党课,重申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时刻牢记中共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五个先锋。

然后,学院孔祥彬副书记带领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党员在学院精心设计的“我爱力航”瓷盘上郑重写下了自己的姓名和入党日期,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

现场好多同学将自己的姓名在草稿纸上写满了一页纸,还是觉得不满意,又在瓷盘上更改了好几遍才停笔。党员姓名和入党日期简单的几个字,党员们却用了近30分钟时间才完成书写。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的研究生党员们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员的义务,践行学院的党员先锋力行动,争做五个先锋。


上一条:亲历航天发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力航学院赴海南文昌开展社会实践
下一条:力航学院荣获学校足球联赛乙组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