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学院教职工大会表决通过2019年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作者:   日期:2019-09-12   点击:[]

201966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形成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613日召开全院大会,向全体教职工解读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718日召开绩效工资分配领导小组会议,对收集到的意见进行讨论,形成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审议稿)。819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审议稿)。819日至831日,再次征求全院教职工意见。94日绩效工资分配领导小组会议再次对征求到的意见进行了讨论。随后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审议稿),定于95日下午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201995日下午1430,在九里校区综合楼240会议厅召开了力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以无记名方式对是否通过《力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审议稿)》进行了表决。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范晨光主持。

会议首先由高芳清副院长介绍了2019年学院绩效工资改革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根据教职工反馈意见的修改情况和多次党政联席会的讨论意见,并向广大教职工认真解读了《力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审议稿)》的具体条款。

 

根据会议安排,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通过了“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关于《力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审议稿)》的表决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全体教职工根据表决办法,投出了宝贵的一票。经统计,本次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教职工74名,实到65名,共发出表决票65张。收回65张,其中有效票65张,无效票0张,表决结果为53票通过、7票反对、5票弃权,按照大会表决办法,通过票票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半数,《力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审议稿)》顺利通过。




 

 

 

 

 

 

 

上一条:【礼赞祖国】学院教工激情献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下一条:力学学院工会选举成立第八届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