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礼赞祖国】学院教工激情献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   日期:2019-10-09   点击:[]

 

9月29日晚19:00,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来临之际,由我校工会主办的“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在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栗民、院长康国政率全院教职工激情献歌,共祝国庆。

 

 

 

教工们身着整洁华丽的礼服,精神抖擞,热情洋溢,豪情满怀地展现了学院教工的风采。70载砥砺奋进,70载春华秋实,新中国诞生70年来,中华大地旧貌换新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清晰可见。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力学学院全体教师用一首《国家》表白祖国,用一首《走向复兴》祝福新时代。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祝福亲爱的祖国走向繁荣富强!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歌声传达了中华儿女对伟大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彰显了砥砺奋进、拼搏向上的坚定信念与壮志豪情!

上一条:力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办西南交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
下一条:学院教职工大会表决通过2019年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