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省教科文卫工会范会军主席来我院调研工会工作

作者:郭建威   日期:2022-03-18   点击:[]

2022年3月10日上午,在校党委副书记桂富强、工会主席郑江的陪同下,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范会军、二级调研员李多为一行来到我院,深入调研教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学院女工委郭建威老师向前来参观的领导汇报了我院教职工之家的场所使用情况和服务功能发挥情况。着重解读了教职工之家“严谨治学、严格要求”这一标语对力航学院的重要意义,阐述了力航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继承和发扬双严优秀传统的积极性和自觉性。通过以往活动照片介绍了力航学院工会长期以来凝心聚力、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开展的特色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

范会军主席仔细查看了职工小家的设施,询问了工会会费的使用情况等,对力航学院教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以及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校工会李煜宏副主席、喻碧君副主席、组织(女工)部部长陈秀梅、力航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工会委员万宁陪同考察。

上一条:赏校园风景,享美丽心情——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下一条:力航学院组织女职工参观成都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