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赏校园风景,享美丽心情——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作者:郭建威   日期:2023-03-13   点击:[]

三月的交大,阳光明媚。三月的交大,微风徐徐。三月的交大,花团锦簇。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10日上午,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的女教师,暂时放下手中紧张忙碌的工作,一起相约3号教学楼下沉广场,开启我们的“校园环游,赏花谈心”之旅。

荣获“鲁班奖”、设计感十足的办公楼,是我们合影拍照的首选之地。两两摆出的爱心形状,彰显了力航学院女教师们的姐妹情深。手中的“我爱力航”,更道出了我们共同的心声,我们热爱力航学院这个团结友爱的集体,我们庆幸自己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走出3号教学楼,我们漫步校园,映入眼帘的有翠绿的树木、青青的草坪、洁白的玉兰花、妖娆的桃花,还有综合楼前含苞待放的海棠。校园的美景,让人沉醉其中,身心愉悦。我们边欣赏美景,边合影留念。当然,这样难能可贵的交流时间,我们也一定不会放过。我们的话题不拘一格,天马行空。我们聊工作,聊家庭,聊育儿,好不开心,好不热闹!

力航学院的女教师们,是可敬的劳动妇女。我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从来都是一个能战斗的集体!

力航学院的女教师们,是可爱的劳动妇女。工作不易、生活琐碎,但我们化繁为简,用幽默的态度笑对人生!

生活给了我们多重身份,我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但我们首先是自己。劳动,是我们的权利;劳动,帮我们实现人生价值。劳动,让我们自尊、自爱、自立、自信。我们不标榜自己是所谓的“女神”,因为“劳动妇女”这个称号足以让我们骄傲。

无疑,这次短暂的小聚,又一次凝聚了人心,积蓄了力量。回到工作岗位,力航学院的女教师们将继续她们热爱的教育事业,继续传承“双严”传统,继续为建设更好的力航、更好的交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条:省教科文卫工会范会军主席来我院调研工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