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博士生赴韩国参加第14届亚太工程塑性及其应用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18-12-12   点击:[]

    第14届亚太工程塑性及其应用研讨会于2018年12月2日至7日在韩国济州岛召开,该会议是由香港理工大学李荣彬教授与清华大学徐秉业教授等发起的两年一次的学术例会,此前曾在广岛(2016年),高雄(2014年),新加坡(2012年)和悉尼(2010年)等亚太地区举办是国际工程塑性领域的盛会。本次会议主题为成型过程、材料力学行为及成型加工领域,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中国、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地区约200位专家学者参加。
          我院博士生邱博、徐祥和周廷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分会场报告。邱博博士汇报了超弹性NiTi合金多轴率相关全寿命相变棘轮和疲劳寿命的实验研究,徐祥博士报告了考虑棘轮和疲劳交互作用的轮轨滚动接触疲劳预测方法,周廷博士介绍了形状记忆合金非比例加载的微平面本构模型。并且徐祥博士作为分会场主席主持了分会场报告。
          通过参加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开阔了博士生的视野,也为我校在工程塑性及其应用领域发出了交大声音。参会的博士生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研究生院的经费资助,在此一并感谢。



上一条:康国政教授参加大数据驱动下力学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2018年“交天下菁英,通宇内鼎甲”学者论坛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