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参加力学学院学生工作组例会

作者:   日期:2020-01-09   点击:[]

 

17日中午,力学学院学工组在犀浦校区综合楼61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组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沈火明、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及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孔祥彬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孔祥彬副书记结合2019年力学学院学工考核各项数据汇报了力学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深入学生联系学生“三因工作法”、学生党员作用发挥“先锋力行动”等工作情况。

学校沈火明副书记对学院的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辅导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也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了4点建议:第一,要继续加强深入学生联系学生工作,做到联系学生全覆盖,提高与学生谈心谈话质量;第二,要继续加强班风学风建设,继续提升力学学生的深造率;第三,要结合学院学科特色,打造有影响力的学院特色品牌活动;第四,要继续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完善学院学生安全管理制度,特别要规范对研究生的日常管理。他指出,学生工作重在立德树人,辅导员要熟悉掌握学生各方面情况,争做学生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

学院栗民书记对沈书记给予力学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2019年学院学生工作进步明显,但也有不少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她要求学院学工组按照沈书记的要求,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完善学生管理制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培养新时代的力学学子,服务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

学院孔祥彬副书记表示,学院学工组将根据沈书记的指示以及2019年的考核结果,系统地查缺补漏,就学工组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的思考与部署,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共同努力,继续前行,不断提升学院的学生工作水平。

上一条:首届“力86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光彩2019】力学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弘扬双严 立德树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