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力学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日期:2020-05-18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力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第3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于5月14日15:00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本次学习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近期学校工作精神,主讲人为学院党委栗民书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综合办主任、党务秘书等参加学习。

栗民书记带领全体人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在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就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座谈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栗书记要求,要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栗书记详细传达了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王顺洪书记和杨丹校长在西南交通大学 2020 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康院长指出,学院要更加重视和全方位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为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保驾护航。

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此次学习,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学习与当前防疫抗疫工作有机结合、一体推进,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同时深刻领会学校的所思所想和学校的重点关切,认认真真把2020 年各项工作做到位、做扎实。

上一条:张旭教授研究组在力学旗舰期刊JMPS发表高熵合金循环塑性研究成果
下一条:【“战疫”中的双严】学生眼中的“主播”老师们——空气动力学和塑性力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