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20-07-10   点击:[]

为了安排部署期末工作,更好地迎接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20207101430,力学与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栗民主持。


首先阚前华副院长通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本科和研究生授课情况、考试和补考、毕业设计、教改项目等工作情况。受党委副书记孔祥彬委托,阚前华通报了本学期学生就业深造情况和暑期学生工作要求,要求继续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李翔宇副院长总结了本学期科研工作情况,希望各位老师继续积极准备基金申报工作。栗民书记受高芳清副院长委托,通报了本学期实验室工作和安全生产要求。综合办李宗文主任详细介绍了《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学校安全及防疫工作的通知》,通报了暑期放假时间和学院值班安排、办公室工作室消防安全等工作要求。

康国政院长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学术诚信建设。他讲到,在疫情特殊时期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和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衷心感谢各位老师的坚持和付出,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严格遵守国家、四川省和学校的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相关审批报备手续。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栗民书记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近期党委工作,再次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及防疫工作形势,切实做好暑期安全及疫情防范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力学学院实践队赴重庆开展“创新驱动 轨道人生”专项活动
下一条:力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云端”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