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日期:2020-09-18   点击:[]

为了安排部署本学期教学科研等工作,2020年9月17日下午16:30,力学与工程学院在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240学术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栗民主持。

首先康国政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新进教师刘俊杰和兼职辅导员刘科宏老师,并通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本学期学院建设等情况,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希望学院在学科、教学、科研等工作上继续迈上新的台阶。

高芳清副院长就本学期实验室工作和安全生产做了具体要求,同时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新校区3号楼的建设进展情况;阚前华副院长对本学期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通报了一流课程申报、考试安排、推免工作、教改项目等进展情况;主管科研的李翔宇副院长介绍了自然基金申报事项,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准备基金申报工作,同时严格遵守科研学术诚信;党委副书记孔祥彬通报了上学期学生就业深造情况和学生工作,同时强调了科研经费使用等纪律要求;工会主席范晨光通报了近期学校和学院工会工作;综合办主任李宗文通报了国庆节放假安排和出川报备事项等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栗民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按照学校的要求抓好理论学习,继续严格遵守国家、四川省和学校的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师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西南交大康国政教授当选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racture期刊领域编辑(Regional Editor)
下一条:力学学院党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