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工作大会

作者:   日期:2021-07-16   点击:[]

为了全面总结本学期学院工作和部署假期工作,更好地开展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2021年7月15日下午,力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康国政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新进教师王宇星、刘畅和博士后伍波做了自我介绍,康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欢迎,希望青年教师能够立足学院教学科研,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增砖添瓦。

接下来,学院各分管领导进行了本学期工作成果通报和假期工作部署:受党委栗民书记委托,党委孔祥彬副书记向大会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推进学院“三全育人”体系建设;随后,孔副书记与学院本年度上岗的18位博士生导师和41位硕士生导师进行了集体谈话,希望各位导师弘扬“严谨治学 严格要求”的“双严”传统,进一步提升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全方位指导,特别要重视做好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工作,共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力学领域拔尖创新人才;同时也以此促进学院学生的就业工作,保障学生的就业质量,孔祥彬老师通报了截止目前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学生的就业率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希望各位老师积极提供就业单位和就业信息;高芳清副院长再次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实验室和工作室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强调安全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阚前华副院长通报了本学期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包括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博士生助教、学生请销假等,要求导师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论文要求和检查;李翔宇副院长通报了科研和国际办学工作成果,积极动员各位教师利用假期时间准备基金申报;办公室刘青主任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暑期工作安排和办公室工作室安全要求等工作。

上一条:第一届力学拔尖班实验室研究训练(LRT)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喜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