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更名为“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

作者:校新闻网   日期:2021-10-21   点击:[]

10月19日,学校党委在犀浦校区召开第十四届第18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教育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要求,研究统一战线工作、“双一流”建设方案、学院调整、辅导员队伍建设、“双代会”等重要工作。校党委书记王顺洪主持会议。

会议同意“力学与工程学院”更名为“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会议强调,“力学与工程学院”更名为“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这标志着学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陆、海、天、网‘四位一体’互联互通”的重要论断迈出了重要步伐,也标志着学校在保持轨道交通特色的前提下,向大交通、综合交通领域拓展有了新举措,事关学校发展的百年大计。会议要求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要继续加强力学学科对全校交通主干学科的支撑力度,并按照错位发展、特色发展的思路,坚持以我为主、开放发展,起好头、开好局。

新闻来源:学校党委召开第18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https://news.swjtu.edu.cn/shownews-23173.shtml

上一条:第二届西南交通大学有限元分析与建模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蔡力勋教授荣获中国钢结构协会2021年度科学技术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