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与中航成飞民机启动战略合作

作者:李鹏、孔祥彬   日期:2022-05-13   点击:[]

2022年5月10日,西南交通大学与中航成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成飞民机)在学校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及技术交流对接会。成飞民机副总经理陈小云、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邝文博、研发中心副主任陈晓峰等;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康国政以及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航空航天系研究方向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康国政对成飞民机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顺应学校大交通发展理念,力航学院愿与成飞民机共谋发展、实现双赢。陈小云表示西南交通大学作为全国知名大学,严谨严格的治学风气和探索求知的科研理念,高度符合成飞民机的发展需要,愿与学校开启全面战略合作,互相成就高质量发展。

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与工程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康国政和陈小云分别代表双方为基地揭牌,力航学院副院长阚前华和成飞民机研发中心副主任陈晓峰分别介绍了基地建设主要内容。双方从人才培养、科研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今后的发展模式、共同推进的合作内容,如:航空领域前沿讲座、暑期实习、科研实践、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

本次交流会也标志着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空天报国 就业育人”交大-成飞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正式启动。会后,力航学院立即进行了成飞民机招聘宣传,数名本科、硕士毕业生向成飞民机提交了求职简历。

上一条:十校航院联合举办大学生优秀年度总结计划评选活动
下一条:【三全育人】力航学院2019级本科深造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